S__14860292

補充說明:當初分享此篇文章是希望提供離澳打工的朋友解決取消帳戶的一種方式,但變成大家都直接和我索取我分行的信箱😣擔心造成當初幫我申辦銀行專員的困擾,建議大家,你們可以回到當初申辦的銀行跟其中的專員要一張名片,或許會比較快哦!

結束澳打兩個月,最近都在處理關閉澳洲帳戶,看了很多網路分享

網路上大多要打電話過去或是郵寄一份確認書過去當地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懶人來說都太麻煩

第一我對英文電話對談有陰影,第二國際郵件花錢又花時間

所以試了電子郵件傳確認書過去的方法

想不到竟然成功了,所以在此分享我們的方法

 

1.剛開始開戶時,務必跟行員要該分行的名片,名片上應該會有分行的電子郵件,不然許多銀行的官網應該不會提供你電子郵件。

2.退休金帳戶領出後,就會自動關閉帳戶,因此我們要關閉的是活存或是高利息帳戶,首先你要準備好一份文件,先用WORD打上以下內容

   Hi sir,I want to close my all of accounts.Thanks

   Name:(你的開戶姓名)

   Adress:(你的開戶登記住址)

   Accouts Information:(你的所有帳戶資訊)

   貼上護照掃描圖片,如下圖所示

   然後轉成PDF檔,之後再一張白紙上面簽上你的英文簽名後拍照,然後在PDF上面製作簽名檔,就會變成下面這張圖

   關閉帳戶示範圖.jpg

3.把製作好的PDF檔寄過去銀行分行的電子郵件。

4.隔天確認你的APP登入後無帳戶資訊即可以確認關閉帳戶成功。

 

以上的方法非常的簡易,希望可以幫助到離澳返台的大家哦~

arrow
arrow

    LUN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